wacom没有压感该怎么办?wacom没有压感的解决方法
wacom没有压感该怎么办?WACOM数位板适美术生在电脑上进行手绘的一般画板。当我们在电脑上使用wacom没有压感,画不出东西的话可以参考winwin7小编分享介绍的操作方法来进行操作尝试修复~
1、首先我们在sai里最小直径的大小,如果是100%,那肯定是没有压感了,调为0。
2、如果没反应,接着就需要看其他–选项–数位板,把最小笔压数值调为0。
3、在sai上没有笔压,然后就要在ps或其他软件上有笔压,说明sai软件出现bug,大家可以下载:sai绘画官方最新版v1.3.3 进行重新安装!4、还有就是驱动问题了,wacom数位板属性,若出现“未找到wacom驱动程序”,代表驱动出了问题。这时候就需要先把自己原先装的驱动卸载掉,然后在控制面板–卸载程序里可卸载。卸载完之后重装驱动即可解决问题~
以上便是winwin7小编给大家分享介绍的wacom没有压感的解决方法!
PS打不开报错丢失D3dCOMPILER_47.dll解决方法
解决方法:1、下载本站提供的Directx修复工具:DirectX Repair 4.0高级增强版2、打开之后,直接运行修复。
修复完成之后,我们再打开PS软件,或是进行安装就可以了~
小编分享的关于Win7系统下打开软件出现计算机丢失D3dCOMPILER_47.dll解决方案,大家学会了吗。